2014/12/17

觀念決定唯一正確的結果

開盤來了就下單丶下了再説丶非做不可丶非做大不可丶先做大再說丶不做大不行丶先做5次~10次就習慣了丶要大錢就是要接受輸大錢(如同怕痛要生小孩還是要接受忍耐痛。就是真正有效的解決做法。而非任何想法,任何的說部都是化蛇添足,拖延安慰自己。(想法例如:不花大錢不行,不借夠不行,不工作不行,不然沒錢生活養家,也沒法活下去活不過明天。)

解決問題的唯一方式就是下單。一切的想法/理由都理由(但都不能解決問題,所以叫理由),真正問題就是沒下單。雖然缺錢是理由。

找出當下或未來4~8小時的市場唯一順方向,我只有決定堅持它認定他接受他,決定接受下單過程的必然停損率的值。並堅守時間到2小時內才看市場的輸贏表現結果。
我無法改變丶影響丶決定市場,只能接受順市場方向的交易決定。不再思考未來走勢及方向。
我無法改變丶影響丶決定順市場方向的1/3損失率,只能接受必然有的1/3損失率,並作減少損失值的停損決定。不再去思考或許掛心損失率。
損失率是無法消除的,只能降低損失值,而造就沒有損失或小損失的損失率,也並非提高贏率,而只是多了小贏的贏率。降低損失率或提升小贏率的最大值也只有2成多一點。就無法改變任何的損失值或損失率。
但是我可以決定如何贏的方法,來解決損失率造成的損失,讓結果大贏或小贏。
只要順市場方向操作(配突D邊的H4雙夾力道/長短衝突,長順在W+1D的突D邊的H4雙夾),必然有2/3的贏率。這也是我無法改變丶影響丶決定市場方向2/3贏率。我只能決定如何延長獲利時間及方式。依順向或順逆衝突的市場選擇相應的固定贏$方法。
觀念:花錢(停損)買順市場方向的2小時內~2小時以上時間的結果,順市場固定2/3贏率的結果。
真實的輸贏率是固定的丶是由市場順向決定的。贏7成以上丶輸3成以下丶非贏即輸法丶市場順向贏輸總合還是小贏或2H以上大贏。由(H)開盤到收盤而產生的市場順向結果。非交易法決定,交易法只能協降低損失值。而損失必須靠(2H)時間大獲利來真解決,而非交易方法。接受順市場方向必然輸率,用時間獲利來解決。最後還是靠下要單才是真正解決輸贏問題。
在市場順向時,在交易法(前H邊外)與開盤之間下單,或H/D開盤下單。直到H時間結束證明。真正證明實際市場順向固定輸贏率,是無法改變的市場輸贏比率值。人是用方向降低3成輸率輸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