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12

市場唯一固定的順方向+固定拉回法=放整點K(D/H/M)有90%以上固定贏率結果。損失率極小。(當下及未來4~8小時內)

順市場方向下單,大多數是贏的。加上按規則下單,絕對多數必然是贏的。
市場,就像天氣。你只能接受,並決定自己應對方法。你無法預測丶改變丶判斷出去,任何一個必然肯定的結果。所以因為與你沒有任何關係,何必在乎它討論它感覺它緊張它關心它。看著它並逆來順受的順應接受它給的方向。
關心/在乎/了解/分析/判斷~市場(它),根本沒有任何意義,市場和你我,根本沒有任何關係。想他做什麼(市場變化及走勢)。
你的任何想法丶分析/判斷,對市場不重要丶也沒有任何關係。
在意市場變化,造成我執的苦。但是市場和我一點關係都沒有。面對它接受它放下它。不理它才是真正放下它。關心/在乎/了解/分析/判斷~市場,根本沒有任何意義,市場和你我,根本沒有任何關係。想他做什麼(市場變化及走勢)。
唯一心理態度,按市場給的唯一順方向(唯一的市場順方向),按照規則下單/輸-贏。得到市場方向慣性的結果。其市場結果贏多輸少,總結贏就好。交易規則方法就是好方法。
按照市場唯一方向丶按照規則下單/輸/贏,市場結果必然大多是贏的。
已經按市場方向丶按規則下單輸贏,無需檢討自己或過程/分析。只要規則沒有常輸,而多輸少贏就不必檢討。方向的對錯也無需判斷檢討。市場我管不著,也改變不了。對市場順方向有一個固定的決定方法就好。也是首要條件。
交易就是:看方向丶等下單丶等輸贏丶得贏多輸少的市場慣性贏錢結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